書跑跑

YOI的紀錄w

記錄一下想看的YURI的梗、還有其他讓我有點在意的點,免得我看到後面忘光光惹www

梗如果到處找不到同人看的話只好自己生了QAQ?


1. 梗

在大獎賽會場上,勇利和教練兩人接到馬卡欽在老家(?)生病的消息,勇利聯想到之前小維的死,先傷心崩潰的在廁所裡大哭,然後維克托本來是有點擔心馬卡欽而已,還沒有想哭哭,結果在安慰勇利時,情緒被感染惹總之跟著一起在廁所裡哭(?????

哭到被圍觀(?)這樣,最後尤里知道這件事之後氣的衝廁所踹門AGAIN~((所以到底為什麼地點是在廁所???

本來在腦補這段的時候一開始先想到的不是馬卡欽生病,是直接把狗狗想死了,但是馬卡欽好可愛喔,怎麼可以死!!!!!

必須只是小感冒讓兩個人虛驚一場啊!!!


2. 第五集在意的地方

第五集勇利上場前拍南那一下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挑釁??? 讚美??? 接棒???

沒看到有人討論欸,我該下什麼詞去估狗www

小迷弟南在官網的設定好像還有一個家人幾乎都是醫生這點設定沒演出來欸,所以之後應該還有機會出場???

這個設定之後又是用在哪???

勇利、維克托難道之後會有其中一人生病or受傷嗎???

這點也讓人有點介意欸......((思考

而且前面五集而已比賽就抱成這樣了...到決賽的時候該不會要用親的了吧...我可以這樣期待嗎www

決賽的時候用親的...不管誰主動(?)感覺都很不錯啊!!!!!!!((腦補(XXX


3. 第六集在意的地方

雅克夫說希望下次維克托跟他說話,是拜託他回來當教練這點讓我有點在意,覺得可以體會雅克夫看到維克托就烙狠話的原因,用心教學生這麼多年,結果學生從頭到尾都不聽話,還拋下自己可能最後的一段選手生涯不管,見到對方會不爽很正常的說。

但是會對維克托講這段話大概是維克托之後去拜託他他還是會答應的意思?

比起這點,這段讓我很好奇雅克夫在這之前都是怎麼跟維克托相處的欸,維克托感覺跟雅克夫也很親近的樣子,看到人就要揪火鍋,好感度應該是不低啦......雖然都沒在聽對方說話。

親近的模式也讓我很好奇,維克托對勇利的親近方式整個就是各種摸摸抱抱,只差沒有親親而已(?

維克托是對比較熟的人都這樣,還是專門對勇利這樣啊wwwww又或者是一個人離開故鄉到完全陌生的地方完全人生地不熟,所以整個就是想抱看過影片之後唯一比較認識的勇利嗎WWW

恩,這對環境不熟所以想抱抱的猜測應該是錯誤的,仔細想想維克托感覺到哪都適應得不錯......各種吃當地美食啊、當觀光大使之類的。

最後就是第六集最後勇利媽媽說勇利不擅長當第一名這點了吧,感覺在最後特別把這點提出來,下一集要演的內容大概就是勇利如何克服這點了www


4. 第七集在意的地方

我看完爆炸惹,所以(RY(XXX

這集很明顯就是要解決勇利心理素質的問題,還有天才維克托無法體會勇利這類類型的人的心態,前面就鋪很久的問題點,這點兩人最後要怎麼克服這個難題這樣,看下來沒什麼問題。

真的硬要說的話,我當下看糾結的反而是下集預告出現的馬卡欽對著溫泉饅頭流口水的畫面www這點超級立flag啊wwwwww


5. 第八集在意的地方

第八集感覺就是個過場欸,滿過渡的一集,讓新角色出場、大概介紹一下個性和人物關係這樣,看到有人抱怨第八集編排的劇情很糟糕之類的,我倒覺得還好www集數就那樣,一集二十幾分鐘裡面就是要塞那些內容,沒辦法針對各個角色做更多描述很正常,這點我倒是能夠諒解www

然後因為之前雜誌上的寫的第九集維克推會回日本的消息,讓大家都有猜到原因大概是因為馬卡欽吃惹溫泉饅頭(第六集開頭、第七集的下集預告畫面)所以到第八集後面沒有很吃驚www
((喔對,然後看第一集我期待看的畫面要落空惹,雖然狗狗確實生病惹,但是他們沒有一起在廁所哭哭QQ(是多想看人家在廁所哭???

讓我比較驚訝的大概是維克托居然真的找雅克夫幫忙照顧勇利這點,當初設想時因為覺得這麼做很任性,滿誇張的大概不會真的這樣做,所以把這個選項取消了,沒想到最後真的會這樣發展www

仔細想想這樣發展又滿正常的,雅克夫跟維克托相處了10幾年,維克托當下最信任的也只有雅克夫了,會把勇利交給自己以前的教練就說得過去了www

這樣第九集可以演的內容真的就滿多的了耶!!!

第九集下集預告出現了疑似豬排飯口味的皮羅什基......天啊,這位爺爺真的好棒喔,一整個疼愛孫子欸!!!QAQQ

孫子一說喜歡吃,馬上回家研究怎麼做!!!雖然因為這樣沒有來看YURIO的AGAPE表演,但是在表演FS曲之前知道因為這樣沒有來看前一場表演的原因解開之前的誤會、然後又吃到爺爺的特製愛心料理......一定超感動啊!!!抱著這樣的心情上台表演FS的YURIO讓我好期待!!!

然後就是只剩下自己一人要面對比賽的勇利!!!

義大利雙胞胎兄妹那句「再這樣下去兩個人都會完蛋」的台詞之後接著的就是勇利和維克托,這點暗示的也滿明顯的XDDD

感覺接下來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如何表現勇利從維克托身邊獨立這點讓我很好奇www另外,維克托把勇利託付給雅克夫一天,是否會稍微描述雅克夫與勇利的相處互動也讓我很在意www

如果有描述的話,雅克夫或許就會知道,維克托不聽他的話跑去當勇利教練,並非玩過家家了吧,然後勇利也許也能從雅克夫那邊又另外了解維克托的其他資訊這樣www

最後讓我在意的點,就是勇利主動要讓維克托回去那一段,義大利雙胞胎妹妹有探頭看這件事了,為什麼要特別給妹妹這樣一個鏡頭呢www

下一集妹妹在看完勇利就算與維克托分開,也獨立的完成表演後又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這點也讓我很在意!!!

==================

題外話,順便來說說讓我有點覺得不吐不快的點,看到有人覺得用馬卡欽為原因把維克托支開、覺得這原因很爛這點,我超不贊同的,我覺得會這樣想的人是根本沒有把前面的劇情好好看過欸www

這個梗感覺就是埋很久啊,不然一開始也不用特別設定勇利的狗狗死翹翹惹www甚至也不用讓維克托養狗啦!!!

6.第九集在意的地方

看了覺ㄉSO感動,原來我誤會了,讓維克托離開勇利並非是要作讓勇利從維克托身邊獨立的劇情,是想再度跟表現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羈絆QQ

獨立什麼的勇利其實也早就可以做到了,這一集看到很多人說勇利這集沒了教練就不行、一點成長都沒有,這點我超不贊同的啦!!!

不管是勇利還是誰,一個人身邊沒有任何熟人的情況下,獨自在人生地不熟、還都是對手的地方參加比賽,狀態一定都不會很優好嗎!!!

勇利在這樣的情況下還進了決賽,進步超級大的好不好!!!

到底在要求什麼!!! 那些覺得必須主角威能拿第一名的都蘇爽文看太多啦!!!

最後,讓我有點在意的地方就是兩人最後抱抱那段(這兩個人是要把所有情侶的行為都做一遍就是了),維克托抱著勇利說自己思考了作為教練,還能做什麼這件事,不知道維克托思考的結果是什麼呢......


7.第十集在意的地方
官方,算你們厲害QAQ...((被炸到不知道該寫什麼心得

评论